晴時多雲

Gogoro拚3月在那斯達克掛牌上市

2022/02/16 14:34

Gogoro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的進度在3月的第一週會明朗化,力拚3月底前掛牌上市。(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電動機車廠Gogoro去年9月宣佈與Poema Global Holdings合併,擬赴美掛牌上市,Gogoro CFO Bruce Aitken今天表示,Gogoro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的進度在3月的第一週會明朗化,力拚3月底前掛牌上市。

Gogoro私募增資新夥伴的美國避險基金EngineNo.1今天也特別跨海表示,雖然Gogoro目前仍未獲利,但Engine No.1認為Gogoro營運模式可行,目前在東南亞市場也積極佈局,並積極跨足亞洲其它市場,過去幾年營收也持續成長,透過訂閱制的方式,長期將可創造獲利。

Engine No.1說,以印度為例,有8成以上都是二輪車,印尼更占到90%,這些都是很大的機會;歐美市場雖然二輪車市場佔比較低,美國只有3%,這不代表Gogoro在歐美市場沒有機會,目前先聚焦在亞洲市場,隨著東南亞市場擴大,這個商業模式可以帶到很多國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