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結盟Electrum 打造印尼電動機車基礎設施

2022/01/26 15:40

Gogoro將把電池交換平台導入印尼,開發印尼電動車輛的基礎設施。(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Gogoro電動機車宣布與Electrum簽署合作備忘錄,Gogoro將把電池交換平台導入印尼,開發印尼電動車輛的基礎設施。

Electrum是Gojek和TBS Energi Utama的合資公司,Gogoro和Gojek目前已經在雅加達南部進行智慧電動機車和電池交換站的先期試點計劃,Gogoro和Electrum的最新合作計畫,是利用雙方的跨領域專業技術,同步進行上下游資源整合,憑藉雙方各自的優勢,致力發展出完整的電動車輛產業鏈。

Gogoro和Electrum之間的合作,目標使Gojek和BS的2030年零排放承諾可以順利實現,屆時Gojek旗下車隊將100%使用電動機車,Gojek和Gogoro去年已經展開在雅加達南部的合作計畫,目前已經導入數百輛Gogoro智慧電動機車和電池交換站,與Gogoro合作,將實現2030年車隊完全電動化的目標。

Gogoro日前也已宣布與鴻海、印尼電池公司 (IBC) 和 Indika 能源公司 (PT. Indika Energy) 建立聯合合作夥伴關係,藉由這兩項重要的合作,將為印尼打造全面的電動車生態系統。

Electrum總裁Pandu Sjahrir表示,做為印尼電動車輛產業的技術領導者,Electrum的目標是加速發展印尼交通運輸電動化,與Gogoro合作,獲得Gogoro所提供的高效率交通運輸和能源解決方案平台,將為印尼提供潔淨的交通解決方案。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強調,Gogoro將加速電動車輛在印尼的發展和使用,正採取積極主動的方式支持開放式移動生態系統的發展,為電動車輛產業奠定基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