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裴洛西老公炒股發大財 《富爸爸》作者酸:想致富可從政

2022/02/13 14:25

美國民主黨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去年被爆出其丈夫保羅(Paul Pelosi)炒股1年賺56%。(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去年被爆出其丈夫保羅(Paul Pelosi)炒股1年賺56%,有人甚至把裴洛西和其丈夫披露的股票交易訊息作為選股指南。對此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戲謔表示,若想致富,可考慮從政。

早前外媒披露,裴洛西夫婦在2020年的投資報酬率高達56%,同期股神巴菲特的投資報酬率才26%。儘管裴洛西辦公室發出聲明,稱這些投資不是由議長進行,而是由她的丈夫保羅進行的,但仍引起社會關注,質疑保羅的操作是靠裴洛西的內幕消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11日在推特發文,指裴洛西在1987年進入美國政界時,其淨資產為350萬美元(約新台幣9719萬元),如今裴洛西淨資產已高達2.5億美元(約新台幣69億元),此證明犯罪是有回報的。而對於裴洛西早前稱前美國總統川普是騙子一事,羅伯特清崎說,川普在進入政界時就已是億萬富翁,他開酸,想要致富的人,也許可以考慮從政。

另有媒體指出,關於禁止美國國會議員買賣股票的呼聲近來愈演愈烈,備受爭議的裴洛西對禁令的態度也出現180度轉變,上週還暗示,願意推進一項可能禁止議員進行股票交易的立法。

裴洛西老公炒股發大財,《富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右)開酸,若想致富,可考慮從政。(法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