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爸爸》作者:隨著美元貶值 比特幣和白銀是最好的投資

2021/08/24 17:01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圖右)。(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今(24日)推特發文,指隨著美元貶值,比特幣和白銀是最好的投資。

羅伯特清崎發文指出,目前比特幣正在蓬勃發展,黃金停滯不前,而白銀則比歷史高點低50%,因此認為白銀將是最好、風險最低的高潛力投資標的,比特幣也具有最大的優勢,表示隨著美元貶值,比特幣和白銀將是最好的投資。

近日加密貨幣市場從3個月前的崩潰中持續復甦,比特幣也回神,在週一(23日)重新站回5萬美元大關,統計從今年年中低點反彈逾6成。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本文結稿前,比特幣價格暫報4萬9750.25美元,24小時內跌幅為0.9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