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爸爸》作者警告:美股10月出現「巨大崩盤」

2021/09/28 10:35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近日再警告,美股10月將出現「巨大」崩盤。(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理財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近日再警告,美股10月將出現「巨大」崩盤,呼籲投資人持有黃金、白銀及比特幣等部位,並透過現金逢低買入。

綜合外媒報導,羅伯特清崎上週日發推文稱:「股市將在10月出現巨大崩盤,為什麼?因為財政部及聯準會(Fed)都缺乏國庫債券,黃金、白銀、比特幣可能也會崩盤。」

羅伯特清崎稱:「現金最適合在崩盤後買便宜貨,不要出售黃金、白銀、比特幣...但股市很危險,請小心。」

羅伯特清崎還談到美國的債務危機緊迫,若不提高債務上限,政府可能會有停擺風險,「美國政府快沒錢了,系統停擺迫在眉睫,民主黨將責任歸咎於共和黨,中國恆大200多個城市的800個項目也沒錢了,明白問題在哪了嗎?在歷史最大的崩盤發生前請小心,準備好黃金、白銀、比特幣、以太幣。」

羅伯特清崎指出,骨牌效應將使房地產與股市一起崩盤,中國恆大的危機也將蔓延至美國,「我認為革命已開始,當前的貧富差距過大,拜登及自由派官員無能,Fed狂印數兆美元的假幣,黃金、白銀、比特幣是革命期間最佳的資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