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芝30TB大硬碟 最快2023年推出

2022/02/09 20:44

為了滿足市場需求,東芝日前宣布將於2023年時推出30TB大硬碟。(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科技新報》報導,日本電器大廠東芝(TOSHIBA)日前表示,雲端對資料儲存的需求迫在眉睫,因此,東芝預訂在2023財年時,推出容量高達30TB,甚至以上的硬碟。

前不久,東芝在日本舉辦面向投資者的會議,與會者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 (TDSC)執行長Hiroyuki Sato終於公布了下一代硬碟的路線圖。為了滿足日益增加的市場需求,東芝計畫利用其專有技術,包含「磁通控制-微波輔助磁記錄技術」(FC-MAMR)、「微波輔助切換—微波輔助磁記錄技術」(MAS-MAMR)和磁片堆疊技術等,到2023財年 (2023年4月至2024年3月)時,推出容量高達30TB,甚至以上的硬碟。

東芝表示,新的技術是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前提。以前東芝總是與零組件供應商合作,這次將與雲端服務提供商進行密切合作,以瞭解市場對於性能和容量的要求,同時這也對東芝技術的突破有著深遠影響。而伴隨硬碟容量的提高,預計最終將降低資料儲存的總體擁有成本(TCO),使市場需求更快被滿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