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參議員也瘋狂 砸百萬買比特幣

2022/02/07 17:04

美參議員逢低買進比特幣。(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加密貨幣風行,有越來越多人進場投資。外媒報導,美國共和黨籍德州聯邦參議員Ted Cruz也是其一,根據最新揭露的財務資料顯示,Ted Cruz在今年1月市場修正之際,逢低買進價值高達5萬美元(約134萬1750元)的比特幣。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Ted Cruz本月4日提交的財務資料顯示,其在1月25日透過加密貨幣經紀商River,買進總值5萬美元(約新台幣134萬1750元)的比特幣。

據悉,Ted Cruz買進當下,比特幣的交易價格在3.6萬美元到3.7萬美元(約新台幣98萬7660元至101萬5095元)之間,而如今比特幣已返回4萬美元(約新台幣109萬7400元)大關。

根據Coin Desk的數據,截至台北時間下午4點47分,比特幣暫報42631.94美元,24小時內漲幅2.44%。

除了Ted Cruz外,報導也指出,包含麻薩諸塞洲民主黨眾議員Jake Auchincloss 、伊利諾伊州民主黨眾議員 Marie Newman、新澤西州共和黨眾議員 Jeff Van Drew 、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眾議員 Barry Moore等美國國會議員,也都在近日披露所持有的加密貨幣或相關股票資料。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