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00億灰飛煙滅 大多頭:比特幣陷入熊市

2022/01/24 15:53

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Mike Novogratz。(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Bitcoin)上週五(21日)跌破4萬美元,今(24日)趨穩在3萬5000美元上下。過去一週比特幣已下跌19%,這是自去年(2021)5月以來最差的單週表現,過去3天,已有超過15億美元(約415億台幣)的比特幣交易遭斷頭出場。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下午2點15分左右,比特幣暫報35122.36美元,今稍早一度跌破3萬5000美元,不過,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1.6%,目前趨穩在3萬5000美元上下震盪。

《香港01》報導,歷經比特幣的大幅震盪,就連加密貨幣投資銀行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都表示,若美股持續下跌,加密貨幣將難以擺脫拋售命運,此外,他還提醒投資者比特幣目前處於熊市,不要逢低買入。

Mike Novogratz上週四(20日)表示,美股觸底前,加密貨幣將很難出現反彈。(圖取自推特)

市場分析公司Fairlead Strategies創辦人Katie Stockton表示,比特幣歷經過去一週的暴跌,市場情緒激動,將持續觀察比特幣價格走勢。另外,還有社群網站Reddit用戶將比特幣價格的走勢形容成精靈寶可夢皮卡丘的尖耳朵。

有網友以皮卡丘的耳朵比擬成比特幣上下震盪的價格走勢。(圖取自Reddit)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