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靠航運股狂撈5千多萬 網看對帳單:請收下我膝蓋

2022/01/04 08:58

網友透露自己靠著航運股賺進超過5436萬的獲利。(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許多網友會在PTT論壇分享自己的操盤戰果,本月2日就有位網友貼出自己的帳單,透露自己靠著航運股賺進超過5436萬元的獲利,並表示猶豫了很久才決定PO出來,此文一發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可以輕鬆退休了。

該名網友在PTT論壇Stock板發文表示,自己在2021年初的資金配置是一半存股,一半用來做價差,不過後來發現板上越來越多靠航運賺錢的文章出現,讓他決定把自己持有的中華電、聯邦銀、新纖忍痛賣出,投入航運股。

在原PO貼出的帳單照片中,他主要操作長榮、陽明、創群等股就賺破千萬,原PO表示,自己在發文之前猶豫了很久,但想想也許只有今年能夠有機會發文,海運年可遇不可求。

文末原PO表示,希望自己新1年可以年報酬率維持15%,3年內重新建立好原本的定存股,不過他也提醒大家:「股版是真槍實彈的金錢戰場 永遠不要太相信別人的言論,不說別人,我就常常在推文胡言亂語一通。」

此文一發引來多名網友議論,表示「你的推文嚇死一堆人」、「這本金根本財富自由了吧」、「請收下我的膝蓋」、「航運真的奇蹟股」、「航海王造就好多年輕財富自由」。

網友公開自己的股票明細。(圖擷自PTT)

網友公開自己的股票明細。(圖擷自PTT)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