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研信超提出轉板申請 預計1/4轉入興櫃一般板

2021/12/28 21:33

東研信超預計在1月4日正式自興櫃戰略新板轉入興櫃一般板。圖為東研信超董事長吳仲超。(東研信超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子檢測廠商東研信超(6840)今天公告,已於昨日向櫃買中心提出轉板申請,預計在1月4日正式自興櫃戰略新板轉入興櫃一般板。

櫃買中心興櫃戰略新板對投資人有資格限制,東研信超預計1月4日正式轉入興櫃一般板,因投資人不再有資格限制,所有人都能參與投資,公司預期交易情況可望再升溫。

東研信超成立逾30年,為台灣首間家民營電子產品檢測業者,為集檢測、認證與技術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第三方機構,同時是台灣與中國唯一囊括全球大筆電品牌—聯想、惠普、戴爾認可的驗證實驗室夥伴,並獲多家一線消費性電子產品大廠指定,在NB、平板電腦、工業電腦與電競等相關領域,均擁有高市占率。

東研信超表示,受惠5G、WiFi6與6E相關技術檢測需求大幅成長,上半年合併營收新台幣3.8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8.47%,稅後淨利0.6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5倍,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EPS)2.71元。

東研信超自7月26日登錄興櫃戰略新板後,更已連續5個月合併營收創單月歷史新高表現,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7.58億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營收表現。

東延信超提到,預期未來在5G市場滲透率逐步提高,應用範圍將更加多元化,公司已於今年完成台灣、中國檢測產能擴充,5G、WiFi6與6E檢測的營收占比將持續提升,為公司營收獲利表現新添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