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研信超新購廠辦 擴增5G、WiFi6/6E檢測產能

2021/11/17 20:37

電子檢測廠商東研信超宣布新購汐止遠東科技大樓廠辦。(翻攝自東研信超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子檢測廠商東研信超(6840)今天聲明指出,因看好5G NR、WiFi6/6E等新應用不斷擴張,檢測需求跟著大幅提升,新購汐止遠東科技大樓廠辦,作為安規(Safety)檢測的新實驗室,原汐止廠區同步新租賃廠房擴充5G、WiFi6/6E檢測產能,新產能將自明年第2季起陸續到位,可望增加明年營收。

東研信超表示,現已連續4個月營收刷新單月歷史紀錄,台灣及中國兩地營運單位相關檢測的營收貢獻同步成長,因看好檢測需求大幅成長,且目前檢測能量吃緊,在訂單掌握度充足下,決定在汐止新購廠房,並同步擴充既有廠區檢測設備。

東研信超提到,除積極在台灣擴充外,東研信超今年上半年在中國東莞新設的中國區總部,已取得美國A2LA認證,並預計於今年12月底前取得CNAS認證,營收貢獻預計於2022年第1季開始顯現。

東研信超強調,2020年是5G商轉之年,由於5G檢測變得更複雜,每項檢測的所需時間跟著拉長,且延伸的終端產品推陳出新速度加快,因此大幅帶動相關檢測需求;東研信超幾年前即開始布局5G NR、WiFi 6/6E等移動通訊與無線技術檢測,已奠定良好的基礎與市場客戶認同,相關佈局將更有餘裕應對於客戶檢測需求,增添新一波的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