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櫃戰略新版電商股騰雲 海外佈局再下一城

2021/12/22 17:19

騰雲海外佈局再下一城!今(22)日LaLa station上海蓮花路,商場全館採用騰雲科技所提供的客、商、金流解決方案,建立商場行銷、運營及支付的OMO服務架構。(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興櫃戰略新版電商股騰雲(6870)海外佈局再下一城!今(22)日LaLa station上海蓮花路,商場全館採用騰雲科技所提供的客、商、金流解決方案,建立商場行銷、運營及支付的OMO服務架構。

騰雲科技以提供各式商業場域業者全方位的客、商、金流解決方案,目前資本額為1.6億元,2021年1-11月至今累計營收已經超過3億元,年成長率超過20%,騰雲科技目前於北京及上海皆有設立子公司,成立僅5年已有超過2成的收入來自於海外。

騰雲指出,此次LaLa station上海蓮花路商場的導入,預估將再次推升騰雲於海外獲利能力,未來每年還會有服務收入,同時騰雲亦與三井不動產未來在亞太區(包含中國、台灣、馬來西亞等地) 成為緊密合作夥伴,一同進行海外商業拓點,預計將可帶動騰雲科技中長期營收獲利。

騰雲董事長梁基文表示,本次三井LaLa station上海蓮花路廣場是一個架構在車站之上的綜合型商場,其中的商場商家包含共享辦公室、超市、服飾專櫃、餐飲等多種樣貌,面對這種複雜的客、商、金流的全數位化管理,騰雲的團隊透過過去累積的豐富場域實戰經驗與專業的技術能力,不但解決了跨業態商場資訊整合的問題,更提供給三井不動產跨國運營管理的能力,藉此成為三井不動產在國際開發案上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