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平實營區都更案 達麗:拚2027年前完工

2021/12/27 18:19

臺南市東區平實段8、9、15、16、18地號營改土地都市更新案今舉行簽約儀式,圖左為市長黃偉哲、圖右為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達麗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臺南市政府近年積極配合中央推動營改土地資產活化,市長黃偉哲今(27)日出席「臺南市東區平實段8、9、15、16、18地號營改土地都市更新案簽約儀式」時表示,此案預計2023年動工、2027年完工,興建120戶社會住宅,建構平實營區優質居住空間外亦提供青年及弱勢族群可負擔的住宅單元,落實「希望家園」的施政理念。

得標此案的達麗建設(6177)董事長謝志長表示,他母親是台南人,因此他對台南特別有感情也覺得很親切,台南市在大發展的過程中能參與也是他的希望,因此會特別用心規劃並配合當地改善整個環境都市更新,當成整個營建的目標。謝志長說,他會盡快加緊腳步,希望能在2027年前能提早完工,讓此案變成台南市東區的住宅亮點,這也是他的使命。

台南市都發局長莊德樑表示,此案土地面積約為2.4公頃,左鄰中央百米景觀公園(平實公園),周邊有南紡夢時代及國賓商圈,距離大灣交流道僅十分鐘車程距離,未來尚有平實轉運站設立於中華東路、小東路口。本次公辦都更案預計規劃16-24層大樓,近940個住宅單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