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半導體商土耳其建新廠 擴大中東歐州市場

2021/12/27 17:46

日本電子半導體承包商加賀電子將在土耳其建新廠。(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經亞洲週一(27日)報導,日本電子半導體承包商加賀電子(Kaga)將在土耳其建新廠,將部分生產從中國和東南亞轉移。該公司已經在土耳其西北部的Düzce省生產空調零組件,據報導,該工廠正滿載生產。

新工廠預計於2022年量產,將根據客戶的要求生產印刷電路板和組裝零件。此舉是因應製造商希望生產多元化,遠離亞洲,降低供應鏈中斷的風險。

該公司之前在亞洲生產電路板、組裝零件,但在供應鏈中斷下,預計公司將整合其生產線並提高交貨時間的可預測性。公司表示,希望利用土耳其的戰略位置,擴大中東和歐洲的訂單。

加賀電子在土耳其的業務目前的銷售額約為10億日圓(新台幣2.4億元),該公司希望在3到4年內增加2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