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價值調查 台達電連11年入選

2021/12/02 21:45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2021年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價值調查」今日揭曉,台達電副總裁暨電動車方案事業群總經理唐修平(中)與品牌管理處主管夏徳桔(右)代表領獎。(台達電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2021年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價值調查」今日揭曉,台達電(2308)連續第11年入選,品牌價值連續9年成長,近3年以雙位數增幅上揚,今年較2020年提升19%,達3.95億美元。

台達品牌長郭珊珊說,2021年是台達50周年,我們以『影響50 迎向50』自我期許,將持續創新、節能、守護環境,邁向永續品牌。台達由零組件供應商成功轉型為系統整合方案的提供者,50年來已成為全球領先的工業品牌,很榮幸品牌價值穩健增長。近幾年,台達更逐步擴展至商業應用領域,以電力電子核心技術發展電動車車載電力控制、動力系統、以及充電設備,同時,以物聯網科技發展智慧健康建築及能源基礎設施的解決方案,打造以人為本、永續的智慧城市。

郭珊珊表示,面對全球後疫情時代新的生活型態,不斷增加的數位服務對資通訊設備和資料中心產生強烈需求,台達作為領先的通訊電源供應商,將伴隨5G的趨勢,提供綠色機房及節能解決方案。我們期盼以半個世紀積累的能源效率專精技術,與各領域合作夥伴攜手迎向下一個50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