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拼明年Q4上市 雲豹能源:明年是漁電共生案場收割年

2021/12/02 16:27

雲豹能源總經理趙書閔(左二)指出,明年是漁電共生太陽能案場收割年。(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雲豹能源(6869)10月公開發行,總經理趙書閔表示,計畫明年初興櫃,預計明年第四季拚上市,她也指出,預計今年獲利與去年相當,但明年是漁電共生案場收割年,有信心獲利能明顯成長。

趙書閔指出,太陽能項目不再是唯一的營運重心,未來雲豹會以全方位再生能源整合品牌角色前進資本市場,在風能、儲能、售電平台、以及水資源等綠能環保領域都有佈局,目標是打造雲豹成為國內再生能源第一品牌。

她指出,雲豹從太陽能產業進軍離岸風電和儲能領域,跨足水資源再利用產業,並與上緯新能源、天力離岸風電、永冠能源組成離岸風電台灣隊,展現進軍國際能源舞台的雄心,除預計明年投標國內風場外,也期待與離岸風電台灣隊攜手前進日本等亞洲國家市場。

趙書閔也說,雲豹10月中旬公開發行後,預計明年初掛上興櫃,滿六個月後將申請轉上市,加上作業時間預估是第四季拚掛牌上市,至於獲利部分,去年每股稅後盈餘( EPS)逾2元,預計今年與去年差不多,但明年是雲豹漁電共生案場的收割年,相信明年獲利會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