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切入水資源有成!雲豹子公司煒盛標得2.5億元北市汙水下水道工程

2021/11/12 10:24

桃園市復興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污水下水道系統工程啟用典禮,此為雲豹能源子公司煒盛廢水處理公司所搭蓋完成。(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切入水資源有成!雲豹能源(6869)子公司煒盛廢水處理公司近期好事頻傳,除日前取得「臺北市污水下水道場站設備更新工程」2.5億元標案外,另外位於桃園市復興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污水下水道系統工程於昨(12)日舉行啟用典禮,這也是桃園第1座無人水資源回收中心。

雲豹能源總經理趙書閔指出,水資源愈來愈珍貴,加上工業、民生用水需求大,水處理回收再利用發展備受關注,集團整合資源、結合煒盛的專業技術,實現循環經濟的目標。

她也表示,煒盛具有污水處理、污泥消化及污泥減量及乾燥統包經驗,可提供完整配套服務,將針對台北市內各抽揚水站的老舊設備進行檢討汰舊以提升運作效率,並進行系統整合。

事實上,雲豹能源日前正式公開發行時,即指出太陽能不再是唯一重心,而是以全方位再生能源整合品牌角色前進資本市場,在風能、儲能、售電平台及水資源等綠能環保領域拓展,目標打造國內再生能源第1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