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豹能源今日正式公開發行 拚明年底上市

2021/10/26 13:47

雲豹能源(6869)今日公開發行,以全方位再生能源服務品牌之姿,邁向嶄新的企業里程碑。(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雲豹能源(6869)今(26)日宣布正式公開發行,以全方位再生能源整合服務品牌之姿,計畫明年初興櫃,力拚明年底前上市,邁向嶄新的企業里程碑。

雲豹能源總經理趙書閔指出,太陽能不再是唯一的重心,這次以全方位再生能源整合品牌角色前進資本市場,讓外界看到雲豹投資策略、在地服務的優勢,以及對環境永續的理念,於風能、儲能、售電平台、以及水資源等綠能環保領域嶄露頭角,目標打造國內再生能源第一品牌。

她也表示,因應國際綠能趨勢,雲豹能源啟動跨領域布局,從太陽能產業進軍離岸風電和儲能領域,也跨足水資源再利用產業,並與上緯新能源、天力離岸風電、永冠能源組成離岸風電台灣隊,展現進軍國際能源舞台的雄心。

同時,雲豹能源也發展售電平台,讓發電、賣電一條龍,趙書閔說,未來可提供客戶包含太陽能、風力發電等多樣化的再生能源選擇,並結合儲能服務,讓集團再生能源版圖更加完整茁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