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MFORCE電競嘉年華登場 聯強電競產品營收可望再刷新高

2021/12/01 10:59

聯強國際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建宗。(聯強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21年壓軸電競盛事「GAMFORCE電競嘉年華」,將在12月4日至5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聯強電競聯盟」號召包括INTEL、CORSAIR、Kingston金士頓、SAMSUNG台灣三星、Seagate、SteelSeries、WD_Black、XBOX以及ZOTAC等九大品牌共襄盛舉。聯強國際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建宗指出,電競產業近兩年在疫情推波助瀾下,市場需求持續飛速成長,即使2021下半年台灣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實體展會活動紛紛喊停,但是完全不影響資訊及電競商品的買氣,甚至在更多品牌加入合作、電競產品線越來越齊全之下,預期2021年聯強電競產品營收將再創歷史新高,成長幅度更有機會較過去兩年倍增。

李建宗指出,「聯強電競聯盟」自2018年成立以來,聲勢日益壯大,加入的知名品牌超過30個,從軟體到硬體、系統到周邊,都是全球最頂尖的電競品牌。在所有盟友的相挺之下,聯強電競相關商品營收自2019年起,年成長率均達3~4成以上。

「GAMFORCE電競嘉年華」為今年底全台最大型電競展會活動,今年共有50個展出攤位、40場舞台活動,由參展廠商提供最新電競設備體驗。聯強與九大電競品牌共襄盛舉,全球處理器龍頭大廠INTEL不僅展示甫於11月4日發表的最新第12代處理器,同時還結合「聯強電競聯盟」頂尖品牌的旗艦級周邊商品,組成「聯強電競聯盟套裝機組」,為價值高達21萬元的超級機皇,將於INTEL 攤位上亮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