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臺中電競嘉年華登場 打造電競發展平台

2021/11/19 15:47

臺中電競嘉年華活動登場,前立委陳柏惟(右一)出席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臺中電競嘉年華今日舉行開幕典禮,宣告2021臺中電競嘉年華活動正式開跑!接連三天的系列賽事,從校園盃到全民盃Ganker EX機器人格鬥遊戲,祭出總獎金39萬,廣邀各界好手來角逐。前立委陳柏惟也到場,成為全場焦點。

台中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出席開幕典禮表示,台中市這幾年積極推動電競賽事、活動以及籌組台中全國運動會參賽隊伍,進而在今年全國運動會包辦個人與團體的金牌。

臺中電競嘉年華今日在弘光科技大學電競館登場,賽事第一天「校園英雄 決戰巔峰」英雄聯盟校園賽事,進行四強決戰,剛拿下全運會團體金牌的弘光獵鷹也在四強之中,將決戰「立志猩勢力」、「YPVS」及「HKUF」戰隊,預期賽事對戰精彩激烈,官方臉書粉專的冠軍神預測活動已獲得熱烈響應。賽事吸引上百戰隊報名,首日的《英雄聯盟》賽事透過線上賽,採單淘汰方式決戰出前四強。

運動局指出,三天活動同步展開電競體驗互動市集,有復古電玩街機、Ganker Ex機器人格鬥體驗、Switch電玩體驗、各校電競成果展示及最先進的電競設備展示體驗,歡迎市民一起來參與。

另外,陳柏惟在臉書指稱,被抹黑指稱接受酬庸擔任電競政策促進會的「榮譽會長」,說這職位薪水很高,再次澄清榮譽會長是無給職,並沒有因此職務領到任何薪資,且卸任當天即已無法行使職務,是其他委員給的「榮譽職」,希望散發謠言的有心人士自重。雖然卸任了,對於產業的心意並不會因此鬆懈,自己出席台中電競嘉年華開幕典禮,期望台中電競有個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