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CEO杜錫下台 推特股市「暫停交易」

2021/11/29 23:30

〔編譯魏國金/台北報導〕CNBC報導,消息來源披露,推特(twitter)創辦人杜錫(Jack Dorsey)將卸下執行長一職。該消息傳出後,推特股價上漲逾5%,之後因該消息未確定而暫停交易。杜錫目前擔任推特與數位支付公司Square執行長。

報導說,目前不確定杜錫的繼任者及相關消息的公佈時間,杜錫去職的原因也不明,如果他卸任,推特下一位執行長必須達到該公司激進的內部目標。今年初,推特宣佈其目標是2023年底前,每日活躍用戶達3.15億人,年營收至少翻倍。

杜錫去年面臨逼宮,當時推特股東艾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企圖取代杜錫CEO職務。艾略特管理公司創辦人、億萬投資家辛格(Paul Singer)質疑杜錫是否應該同時職掌兩家上市公司,呼籲他辭去當中1個執行長職務

杜錫創辦推特後擔任執行長,直至2008年被迫下台,2015年,前執行長Dick Costolo去職,他回鍋擔任推特老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