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肉多多火鍋兄弟品牌 跨入無菜單鐵板燒市場

2021/11/23 20:07

以肉多多火鍋聞名的樂多多集團,今天宣佈跨入無菜單鐵板燒,推出新品牌「明水然・樂」,搶進中高價餐飲市場。(樂多多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肉多多火鍋聞名的樂多多集團,今天宣佈跨入無菜單鐵板燒,推出新品牌「明水然・樂」,主打集團核心競爭優勢肉品+海鮮,套餐定價約1600元,搶進中高價餐飲市場。

樂多多集團旗下已有肉多多火鍋、饌和牛 (和牛火鍋吃到飽) 、狂一鍋 (新台式火鍋)、辛韓道 (韓式鍋物)、日日鍋食事所 (日式鍋物)等餐飲品牌,樂多多表示,全新的「明水然・樂」除了主要食材A5和牛與生猛龍蝦,所有菜色均交由鐵板師傅調理與安排,挑戰鐵板料理更多可能。

與坊間同類型鐵板燒最大的不同,「明水然・樂」選用緊實的青龍 (或同等級龍蝦) ,來取代業界常用的波士頓龍蝦,同時研發出「生猛龍蝦三味」,從龍蝦肉佐鮮蔬、龍蝦膏蒸蛋到龍蝦頭味噌湯,將一整隻龍蝦從頭到尾徹底利用。

從前菜到甜點的套餐料理,按食材的特色與季節性,全數交由鐵板師傅透過鐵板前的手藝來負責搭配,不僅考驗鐵板料理人的功力,也讓客人入口的每一道職人手藝,都充滿未知的驚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