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決定高雄設廠 蔡英文竟罵陳其邁「好煩哦」

2021/11/21 06:21

「護國神山」台積電決定在高雄投資設廠,蔡英文(右)肯定高雄市長陳其邁(左)「鍥而不捨」地成功說服台積電,說完就話鋒一轉,突然說陳其邁「好煩哦」,因為他每天早上講、中午講、晚上也講,一直追到底,不間斷在「煩總統」。(資料照;本報合成)

首次上稿 11/20 20:01
更新時間 11/21 06:21

總統蔡英文登台宣講,開頭不是講公投,反而劈頭就罵高雄市長陳其邁「好煩哦」。(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在高雄舉辦「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總統蔡英文登台宣講,開頭不是講公投,反而劈頭就罵高雄市長陳其邁「好煩哦」,竟敢三更半夜「煩總統」。

不過,這是蔡英文肯定陳其邁「鍥而不捨」精神的玩笑話。她說:「我很不高興,因為我要休息啊!」但她一邊罵,一邊寫筆記,強調陳其邁交代的事,她都有做。

蔡英文指出,外國都希望擁有半導體廠,很羨慕台灣,所以「護國神山」台積電決定在高雄投資設廠,是最近的熱門話題,她肯定高雄市長陳其邁「鍥而不捨」地成功說服台積電。

但蔡英文話鋒一轉,突然說陳其邁「好煩哦」,因為他每天早上講、中午講、晚上也講,一直追到底,甚至還在三更半夜「煩總統」。

蔡英文說:「三更半夜接到電話,我很不高興,因為我要休息啊!」但她一邊罵,一邊寫筆記,強調陳其邁交代的事,她都有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