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meStop首席營運長 任職7個月後離職

2021/10/31 10:38

美國電玩零售商GameStop。(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電玩零售商「遊戲驛站(GameStop)」發佈高層人事變動,宣布該公司首席營運長珍納歐文斯(Jenna Owens)已離職。

綜合媒體報導,歐文斯曾擔任亞馬遜和Alphabe谷歌的高管,於今年3月加入GameStop,擔任該公司首席營運長職務。未料,歐文斯在工作7個月後傳出離職消息。

GameStop於29日在一份監管文件中指出,歐文斯已經辭去了她在GameStop的工作。此為GameStop自今年6月份聘請新首席執行長佛龍格(Matt Furlong)以來,首次重大高管離職。

對於歐文斯離職原因,GameStop並未透露,但根據監管文件顯示,她將獲得6個月的基本工資和剩餘的簽約獎金,其職責將由管理團隊的其他成員接替。

GameStop於29日收在183.51美元,漲幅0.3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