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tagonia執行長:企業應加入抵制臉書的行列

2021/10/29 10:53

美國戶外服飾品牌Patagonia執行長蓋勒(Ryan Gellert)週四(28日)呼籲企業共同加入抵制臉書的行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臉書(Facebook)醜聞一一曝光,美國戶外服飾品牌Patagonia執行長蓋勒(Ryan Gellert)週四(28日)呼籲企業共同加入抵制臉書的行列,要求臉書修正其平台問題。

蓋勒在給《CNN》的1份聲明指出:「我們認為臉書有責任確保其產品不會造成危害,在他們展開行動之前,Patagonia將持續拒刊廣告。我們鼓勵其他的企業加入我們,推動臉書將人民及地球置於利潤之上。」

據報導,去年夏天,Patagonia加入眾多公司的行列,將廣告從臉書平台撤除,作為抵制臉書運動的一部分。

蓋勒稱:「Patagonia在2020年6月停止了臉書平台上的所有付費廣告,因為他們散佈了關於氣候變遷及我們民主的錯誤資訊及仇恨言論。16個月過後,我們持續站出來進行抵制。」

此前由美國17新聞機構組成的聯盟發表1篇報告,揭露臉書的內部問題及一系列危機。蓋勒指出,過去幾週的臉書內部文件已清楚說明,這家公司明白自身缺乏問責制,這對其30億用戶帶來無法彌補的傷害,也對社會產生腐蝕性影響,「臉書高官們知道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減輕傷害,但他們始終未能完成改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