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er貨運主管:我們活在航運世界末日中

2021/10/15 14:53

貨運業面臨加劇的司機短缺、以及工資上漲等問題。(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Uber貨運物流部門主管羅恩(Lior Ron)表示,美國卡車運輸危機沒有單一的解決方案,他說:「我們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我們活在航運世界末日中」。

Uber貨運物流部門於2017年成立,使用一款應用程式將貨物托運人與卡車司機聯繫起來,在美國運輸經濟扮演關鍵的中間人角色。羅恩表示,Uber貨運網站上現在有超過100萬名司機。

日前白宮推出了一項計劃,通過擴大業務來緩解西海岸主要港口的擁塞,貨物從船上卸下後,卡車司機在將貨物運送到他們應該去的地方發揮著關鍵的作用,因此解決物流所遇到的難題挑戰很多,例如因疫情危機而加劇的司機短缺、以及工資上漲與勞工福利等問題。

羅恩說:「我們訂購越來越多喜歡的包裹到自家門口,但目前供應鏈卻完全不平衡,我們在船上看到了這一點,在卡車司機短缺上也是如此」。羅恩指出,我們絕對可以在技術上有所作為,但全球客觀環境的因素,仍是我們面臨的一大挑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