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看好訂單穩定 外資上調豐泰優於大盤

2021/10/13 10:57

Nike是豐泰主要客戶。(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製鞋大廠豐泰(9910)日前公布業績,2021年Q3合併營收約126億元,季減36%、年減27.2%,主要是受越南疫情停工影響。大和資本證券認為,豐泰將成為運動服裝復甦的主要受益者之一,生產能力、效率等都處於領先地位,進而從主要客戶那獲得更多訂單比例,加上越南產能逐漸復甦,把豐泰評等從持有(Hold)上調至優於大盤(Outperform),目標價設定為225元。

報告認為,豐泰Q3業績低於預期,主要受越南停工影響,而越南佔豐泰2020年總產能的52%,即使如此,豐泰在未來幾年仍維持其產能擴張計劃,以滿足主要客戶穩定訂單的前景。

報告認為,Nike穩定的訂單可見性、銷售規模可能擴大以及生產效率提高,估計豐泰的利潤率會在2020年的低基期下,在2021年至2023年間大增。

但報告也點出,豐泰的主要風險在於:Nike前景低於預期,以及生產基地的產能復甦低於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