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月營收年增26.83% 虹揚-KY續推新品

2021/10/12 17:34

虹揚-KY9月營收年增26.83%,圖為董事長方丁玉。(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虹揚-KY(6573)公告9月份自結營收為1.91億元,相較去年同期成長了26.83%,歷經了8月因疫情停工,目前營運已逐步回到正軌,並預告電源、工控、智能家居與物聯網領域的TVS產品,以及應用於5C領域的ESD靜電保護類元件即將上市。

發言人程御峰表示:「8月份因疫情的緣故,揚州虹揚配合中國防疫相關政策停工了近一個月,所幸這個狀況在8月底逐漸緩解,9月份虹揚-KY已經全面復工,我們也加緊趕工生產,盡力滿足前端客戶的踴躍需求,因此在9月份營收回復到以往應有的規模,各項產品的出貨與銷售也回到正軌。」

程御峰說:「產品銷售的部份,整流相關的橋式整流器表現最為亮眼,佔9月份營收約39%的佔比,訂單能見度仍處於相當高的狀態;不過虹揚-KY仍會持續推出新產品,接下來將推出應用於電源、工控、智能家居與物聯網領域的TVS產品,以及應用於5C領域的ESD靜電保護類元件,更豐富產品陣容與應用面向,希望能持續為虹揚-KY帶來正面的挹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