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陽能二極體回溫 虹揚-KY6月營收寫今年高

2020/07/10 16:05

虹揚-KY(6573)董事長方丁玉。(資料照,虹揚-KY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二極體製造商虹揚-KY(6573)發言人程御峰表示:「6月份中國內需市場在太陽能部份有所回升,太陽能元件單月營收月增超過60%,稍稍彌補了其他領域的不穩定狀態,也讓虹揚-KY在6月創下今年單月營收新高,Q2的營收累計也如之前所預期,超過Q1表現。」

虹揚-KY公告6月營收1.36億元,為今年新高,月增11.91%、年減8.95%。

虹揚-KY指出,全球貿易市場目前仍飽受疫情影響,加上中印邊境之間的武力衝突,致使不同國家間的貿易物流等進出口業務與電子元件訂單呈現不穩定狀態。儘管如此,虹揚-KY仍在6月創下今年的單月營收新高,單月營收1.36億元。

疫情的嚴峻影響仍在,程御峰表示,今年確實是相當辛苦的1年,疫情與各國局勢間的狀況常常牽一髮動全身,虹揚-KY在訂單能見度與實際需求較往年來看都比較低迷。之前公司內部就曾評估到這個狀況。

程御峰說:「雖然營收表現有逐漸回溫,不過仍不可掉以輕心,展望下半年,疫情因素尚未解除,許多國際間的訂單需求與貿易往來也還未完全恢復正常,虹揚-KY仍會審慎以對,希望在下半年能繳出更好的成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