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7奈米傳落腳高雄 陳其邁:伸開雙手歡迎

2021/09/07 12:28

陳其邁(右)到美濃為第11家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剪綵。(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台積電7奈米新廠傳出落腳高雄中油煉油舊廠,市長陳其邁對此表示,全市500億電只用了56%,另再開發再生水場、伏流水源,加上雙港及橋科、仁武產業園區環境,「緊緊緊,伸開雙手歡迎所有大廠。」

陳其邁上午到美濃吉洋國小為第11家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剪綵,他受訪時表示,歡迎任何大廠投資,特定廠商投資訊息由該廠商發佈,無法證實特定廠商(台積電)投資訊息,政府會築巢引鳳作好準備,讓高雄及台南成為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

陳其邁説,與副市長羅達生帶23 家半導體材料零組件廠商走訪橋科、仁武及路竹產業園區,親自向廠商簡報,而高雄供電500億度只用了280億度(56%),水源則是各縣市科學園區水資源最穩定豐沛,預計增加再生水場18萬噸,開闢多元伏流水,加上高雄港及機場雙港土地環境,配合中央經濟部半導體材料S廊帶計劃是投資最佳首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