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憂加密貨幣成洗錢工具 幣安:用戶須通過身份驗證

2021/08/22 14:17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對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的監管打擊持續加強,幣安為改善與監管機構的關係,宣佈將對客戶進行更嚴格的反洗錢要求檢查,其中包含要求用戶必須通過身份驗證,才能使用完整的平台服務。

綜合媒體報導,為保護用戶權益,創造更安全的交易環境並打擊金融犯罪,幣安20日宣佈,要求所有新用戶即日起(20日)必須完成身分驗證,才能使用該平台完整服務。

現有用戶在未完成身份驗證前,將被切換至只能進行提款、撒消訂單、贖回以及平倉的指令,直至身份驗證完畢,才能恢復使用完整的平台服務。關於上述現有用戶的新安排,幣安表示,為減少用戶干擾,將會逐步分批實施,最遲會在2021年10月19日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