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微今年營收獲利季季高 明年車用二極體量產出貨

2021/08/11 17:19

分離式元件供應商德微(3675)董事長張恩傑今日表示,今年營運逐季成長,全年營收年增幅約30~38%。(翻攝公司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分離式元件供應商德微(3675)董事長張恩傑今日表示,今年營運逐季成長,全年營收年增幅約30~38%。明年車用二極體、MosFET、5吋晶圓及ESD量產出貨,公司未來2至3年以毛利率40%為目標。

德微今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通過每股配發2元現金股利。

德微日前正式通過美商國際半導體大廠達爾科技VDA 6.3車用製程稽核(德國汽車業製程稽核Process Audit),這代表公司已正式取得進入Tier 1汽車客戶系統,在未來時間裡,可望推升德微在車用電子獲利之大幅成長;明年在自有品牌的部分亦會正式出貨給汽車客戶。

德微繼續投入全自動化封裝製程技術,投入資本支出,全力衝刺車用電子產品。明年晶圓全面由4吋轉5吋放量生產。德微去年底購入敦南汽車電子設備,在通過VDA 6.3製程稽核之後,其敦南車用電子封裝產線轉入德微,從明年開始正式量產交貨。

自明年起,德微MosFET及ESD產品將呈現更大幅度之成長倍數。SiC的自動化封裝生產線即將開始量產出貨。IGBT封裝產線業已架設完成、預計明年中旬正式量產出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