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疫後強勁復甦 德微砸3億擴產

2021/04/18 15:22

德微董座張恩傑。(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疫後強勁復甦,汽車市場與高端電子相關產品應用快速增長,分離式元件供應商德微(3675)既有產線供不應求,董事會通過,規劃1065萬7510美元(約3.04億新台幣),加速擴建最新自動化生產設備產線,預期減少60%以上人工操作成本封裝毛利率達15%以上,總產能提升40%,產品線擴增之投資效益將於2022年上半年顯現。

德微董事會已於去(2020)年第三季通過此自動化產品線之第一期投資計劃,金額約新台幣6千5佰萬元,現已全數架構完畢,試機情況符合預期;適逢今年電子產品需求大增,德微科技於去年已超前部署,該新產線現已進入市場認證階段,預計在今年Q3正式量產交貨。

德微表示,這次進一步擴產計畫,運用在汽車、工控、手機產品,係因應集團資源整合、配合集團市場需求,部分自有資金,以及部分舉債。該公司資本額4.44億元,今年竟再度規劃一次性資本支出3億元,企圖心非常強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