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獲總公司批准!小米葡萄牙店撤回加密貨幣支付選項

2021/08/08 15:56

圖為小米集團創辦人、執行長雷軍。(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小米葡萄牙官方商店「Mi Store Portugal」日前宣佈,將接受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作為支付的方式,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關注。小米隨即劃清界線,澄清小米葡萄牙店接受加密貨幣支付是第三方專賣店授權夥伴自行發佈,與小米無關。小米葡萄牙店事後也發文,指上述該決定事前未獲小米總部許可,是他們自行作出的決定,並將就此事構成的負面影響致歉。

綜合媒體報導,Mi Store Portugal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布將接受比特幣、以太幣、泰達幣、達世幣(Dash)及瑞士加密貨幣支等加密貨幣,做為購買小米眾多電子產品支付方式的選項。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關注,並質疑小米難道不理會中國政府近來嚴打加密貨幣?

Mi Store Portugal發文不久,小米發言人隨即劃清界線,在其官方微博發文,表示已關注到關於Mi Store Portugal接受加密貨幣支付的消息。並指該公司經查證,上述消息是葡萄牙第3方小米專賣店授權合作夥伴 Mi Store Portugal自行發布,而該合作夥伴在當地自主經營和小米,與該公司營運並無關聯。

而在小米總部切割後沒多久,Mi Store Portugal在其臉書發文,宣佈取消原先宣佈接受加密貨幣支付的選項,並稱此決定是未經小米總部事先批准的狀況下自行提出的,也未先經過任何監管上的考量,對於任何錯誤訊息或對所有相關方的負面影響深表歉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