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航空城「其他搬遷區」協議價購 鄭文燦:放寬至8/13

2021/07/29 19:09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桃園航空城聯合服務中心,視察桃園航空城地上物協議價購發價及簽約情形。(桃市府提供)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桃園航空城聯合服務中心,視察桃園航空城地上物協議價購發價及簽約情形,他表示,其他搬遷區約有8成土地及地上物所有權人同意協議價購,目前正在辦理簽約及發價作業,還有約2成所有權人尚未同意,市府將放寬同意期限,從原本已截止的5月7日,延長到8月13日,同樣適用7.5%協議價購獎勵金補償標準。

鄭文燦表示,桃園航空城計畫於去年11月完成全區土地公告徵收,優先搬遷區的地上物在今年5月辦理區段徵收公告;其他搬遷區的地上物也在今年7月7日通過內政部審議,並於7月15日至8月13日期間辦理地上物的公告徵收。

鄭文燦表示,根據協議價購結果,優先搬遷區有超過9成土地及地上物所有權人同意協議價購,其他搬遷區約為8成左右,優先搬遷區同意協議價購的居民,已在今年6月下旬完成發價作業;其他搬遷區協議價購簽約及發價,從7月23日至8月11日期間辦理,考量部分所有權人接收錯誤資訊,或提出複估申請而來不及提出協議價購同意書,所有權人如仍有意願與市府進行協議價購,可在8月13日其他搬遷區地上物徵收公告期滿前,到航空城聯合服務中心辦理同意書及契約書簽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