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迎監管!幣安CEO:願意辭去職務

2021/07/28 09:07

幣安(Binance)執行長趙長鵬。(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執行長趙長鵬週二(27日)表示,隨著公司尋求成為1家接受監管的金融機構,他願意辭去職務。

綜合外媒報導,趙長鵬在週二的虛擬記者會表示,目前暫無立即辭去職務的計畫,但公司確實有接班人計劃。趙長鵬指出:「未來我們將轉向成為1家受到全面監管的金融機構。」過程中他將開放尋找更具監管經驗的CEO接班人。

據報導,幣安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數位貨幣交易所,但隨著全球各地政府試圖打擊迅速成長的加密產業,幣安最近也受嚴格的監管審查。

英國金融行為監理局禁止幣安從事任何受監管的活動,並稱幣安是眾多未能滿足反洗錢要求,而被撤回英國臨時許可申請的加密公司之一。日本、加拿大及義大利的監管機構,也會幣安進行取締,警告其無權在這些國家開展業務。

趙長鵬稱,幣安的目標是在全球設立多個地區總部,並在任何可行地方尋求許可證。他此前曾表示,幣安沒有官方總部。

趙長鵬說:「我很榮幸繼續將幣安作為1家受監管的金融機構來營運,直到我們找到更適合做這項工作的人選。」

《彭博》今年5月的報導稱,幣安正面連美國司法部及國稅局的聯邦調查。幣安表示無法具體評論與監管機構正在進行的任何討論,無論是在美國或是其他地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