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監管壓力下 幣安停止提供股票代幣交易

2021/07/18 14:12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來面臨各國監管機構監管審查的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本月16日宣布,將停止用戶在該平台購買「股票代幣(stock tokens)」的服務。

綜合媒體報導,幣安16日在其官網宣佈,即日起該平台將停止提供與蘋果(Apple)和特斯拉(Tesla)等股票掛鉤的數位代幣,並將在10月14日晚間不再支持股票代幣相關產品。

對於目前已持有這些股票代幣的用戶,幣安稱,用戶可在未來90天內出售它們。

幣安也表示,該公司後續將把業務重點轉向提供其他產品,將在長期內更好地服務用戶。

幣安近來面臨來自全球各地監管機構的監管封殺,像是英國市場監管機構上(6)月禁止幣安在該國提供服務,日本、加拿大和泰國的監管機構也都對針對幣安發布禁令警告,本月15日義大利證券監管機構Consob也宣佈,稱幣安無權在義大利提供投資服務和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