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創下今年最慘!專家警告:7月份不該「逞英雄」

2021/07/20 12:47

股市策略師Thomas Lee警告,7月不是「逞英雄」的一個月份。(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道瓊在週一(19日)創下今年最慘的一天,股市策略師Thomas Lee警告,7月不是「逞英雄」的一個月份。

綜合外媒報導,道瓊工業平均指數週一創自去年10月下旬以來最差表現,但對那些想要逢低買進的人可能會是一個絕佳機會。

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聯合創辦人Thomas Lee表示:「我認為7月整體來說是一個波動月份,每個人都不該逞英雄。」

Lee週一向《CNBC》表示,去年7月份的確診案例呈現上升趨勢,預計今年也會出現相同模式,傳染力更強的變種病毒正動搖看漲情緒。由於市場正受到不確定性的衝擊,本月投資者應避免進行任何大手筆賭注。

Lee說:「我認為7月份,至少在我從事研究的30年中,7月從來都不是人們真正獲取巨額利潤的最佳月份。」「接下來幾週的表現,我認為會非常艱難。」

Lee強調:「我再次認為,我想傳達給投資者的訊息是,這不是可以逞英雄的一個月份。」據報導,Lee在6月下旬曾警告,當上半年市場表現強勁時,7月往往會出現更多波動。

儘管如此,Lee仍看好股市的長期表現,並維持對標普500指數年底4600點的目標,「我認為下半年股市將維持兩位數成長,投資者不應該推斷我們已經輸給了武漢肺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