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大屠殺!克萊默警告:投機者將被擊潰

2021/07/20 08:51

美股週一(19日)大屠殺,道瓊重挫725點。(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週一(19日)大屠殺,道瓊重挫725點,對此《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表示,在華爾街被猖獗的投機交易佔據一段時間後,市場狂喜情緒即將告終。

《CNBC》報導,隨著Delta變種病毒的擔憂升溫,週一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超過700點,創自去年10月以來最差表現,該指數的30檔股票全線下跌。標普500指數及那斯達克指數也均下跌超過1%。

克萊默表示:「一旦投機者被擊潰...已經大幅下跌的股票開始反彈,我們就能找到1個可交易的底部。我們已經非常接近了,但投機者還沒完全崩潰。」

克萊默建議投資者,逢低買入已經回調10%至20%的股票,並建議將銀行股納入投資組合。儘管銀行股發佈了強勁的財報表現,但近期仍普遍受挫。

克萊默說:「我認為你會看到,投機者被徹底擊潰,而疫情股票捲土重來,大型產業嘗試觸底。除了波音,鐵路、航太等其他基礎設施股票都能合理證明這點,因為它們已自高點大幅下滑。」

石油貿易方面則燃起一線希望,克萊默稱,在OPEC上週末決同意增產後,石油的投機活動大幅放緩,若無這項增產協議,油價可能高達每桶100美元。

據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個多月來首度跌破70美元,週一收每桶66.42美元,跌幅超過7%,為去年9月以來最差的單日表現。克萊默稱,原油暴跌對大盤來說是個好消息,這意味著每個人的成本都會降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