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邪教資產」被捧太高 克萊默稱已讓市場承壓

2021/04/15 11:41

圖為比特幣、以太幣等虛擬貨幣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昨日一度突破64000美元關卡,再創歷史新高,《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卻表示,現在的「邪教資產」被捧得太高,已經為其他市場帶來真正的壓力,而這不是好兆頭。

《CNBC》報導,克萊默指的「邪教資產」包括加密貨幣、不可替代的虛擬貨幣、迷因股票,甚至是週三才剛上市的貨幣交易所Coinbase,不過克萊默是在Coinbase開始交易前就已做此評論。

克萊默稱,這些資產的信徒都拒絕出售,進行著他們的「彌賽亞」交易。「在這個市場上,有一群人似乎認為拋售是一種罪過,因為你買進股票、或加密貨幣後,賣出就表示意味你背叛了該資產。因此我懷疑這些信徒是否會忽略任何應該收手的信號。」

不過,克萊默仍對Coinbase持樂觀態度,認為共同基金若要尋求加密貨幣概股的部位,該公司是最佳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