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步鐵達尼號悲劇!專家:全球股市已成巨大泡沫

2021/07/08 16:29

有著30年市場經驗、管理21億美元資產的澳洲資產管理公司Packer & Co投資組合經理帕克(Willy Packer)近期警告,全球股市已成瘋狂的巨大泡沫,當心步入鐵達尼號般的悲劇。(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全球股市步步高升之際,有著30年市場經驗、管理21億美元資產的澳洲資產管理公司Packer & Co投資組合經理帕克(Willy Packer)近期警告,全球股市已成瘋狂的巨大泡沫,當心步入鐵達尼號般的悲劇。

《澳洲金融評論報》報導,帕克透過6月發布的報告警告。投資者應對創下歷史新高的股市保持謹慎,「這就像我們都在鐵達尼號上,每個人都在頂層甲板上喝酒」。

帕克表示:「目前,我們相信,我們正處於1個巨大的股市泡沫之中,資產價格高得離譜,而各經濟體對政府慷慨解囊的熱情卻高漲,我們很少見到風險更高的混合體。」

資產管理公司East 72的布朗(Andrew Brown)也持悲觀看法,他在最新季度報告中表示,股市習慣根據10年期美國公債殖利率的微小變化而波動,這令人擔憂,表明市場正在進行1場瘋狂的、科學怪人式的貨幣實驗。

帕克表示,他對油市持看漲態度,和多家全球能源巨頭一樣,認為整個石油產業的投資不足,將在中期內推高油價,「我們有30%的基金投資能源業,我們認為石油和天然氣是重要的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