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巨6月營收95.05億 創同期單月新高紀錄

2021/07/06 17:19

國巨6月營收95.05億元,創同期單月新高紀錄。(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巨(2327)今(6)日公布6月營收為95.05億元、月增率達3.3%,創下同期單月新高紀錄;累計第2季營收277.24億元、季增率達16.8%,上半年營收514.68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 119.1%。

國巨指出,儘管大中華廠區有海關盤點及客戶半年度庫存盤點因素,但由於歐洲、美國及日本等高端市場需求持續暢旺,使得6月營收仍較上月成長,並續創同期單月營收新高紀錄。

展望下一季,國巨認為,整體營運穩健且持續維持高產能利用率,以因應持續暢旺的終端市場需求,然因全球疫情仍未緩解,且國際貿易爭端的不確定性高,將審慎樂觀應對業績及營運展望,而明日國巨將舉辦股東會,各界則期待董事長陳泰銘對於下半年被動元件產業趨勢的最新看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