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取消分艙分流?京元電:工廠要居家上班有困難

2021/06/24 13:41

將取消分艙分流?京元電表示,工廠要居家上班有困難,因此,授權給各單位主管決定,並非全取消。(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測試大廠京元電今天中午回應,考量全公司人員都做過核酸檢測(PCR)檢測,暫時沒有風險,加上生產的工廠要全部做到分艙分流有困難,因此,授權給各單位主管決定,並非全取消。

對於外籍移工的私人物品被抨擊遭打包堆在外面,好像垃圾山一般,京元電也指出,外籍移工委由人力仲介公司管理,人力仲介公司員工也有一些被匡列或隔離,因人力不足,面對移工降載與宿舍重新分配,沒有周延規畫處理,以致造成移工物品堆放在外,造成混亂,公司感到抱歉,將會督促人力仲介公司改善,盡速處理。

昨(23)日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兩週至7月12日,京元電昨晚被當地民意代表踢爆,公司內部訊息表示下週一要取消分流、恢復正常上班,質疑之前分艙分流是不是只是做給指揮中心看的。

京元電表示,公司各部門確實有分A、B、C三組進行分艙分流,各組有輪到二天在家上班或在別的部門上班,因最近PCR檢測所在的竹南五廠有整理出空間,可進行人力配置,拉大社交距離,加上考量全公司人員都做過核酸檢測(PCR)檢測,暫時沒有風險,且生產的工廠要全部做到分艙分流有困難,因此,授權給各單位主管決定,並非全取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