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堅持信念!女股神:比特幣將漲到50萬美元

2021/05/20 09:47

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預測比特幣最終將達50萬美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比特幣昨日崩盤,市值一度從高點抹去5000億美元,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仍堅持信念,並預測比特幣最終將達50萬美元。

方舟投資管理( 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創辦人伍德向彭博電視台表示,她仍預計比特幣將觸及50萬美元,但出於對通膨的擔憂,股市一些高波動性的板塊正遭遇拋售,比特幣也正下跌。

伍德指出:「當市場非常情緒化時,你永遠不知道低點會有多低,我認為我們正處於1個潰敗階段,但無論是什麼資產,這確實都是1個絕佳買點。」

伍德也提到美國今年批准比特幣ETF的期望,認為比特幣近期的暴跌有助於通過批准,「隨著比特幣出現修正,通過的可能性將越來越大。」

對於馬斯克因環境因素一改對比特幣的看法,伍德認為,一旦將可再生能源應用到比特幣採礦技術,馬斯克將再度「回心轉意」。她指出,馬斯克對比特幣的看法迅速改變,可能是受到像貝萊德(BlackRock)這樣的機構股東退縮所影響。

截至發稿時間,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10.34%,暫報37221.2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