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持續看好特斯拉 料比特幣有望大漲

2021/03/04 09:58

方舟投資(ARK Invest)創辦人兼執行長伍德(Cathie Wood)。(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方舟投資(ARK Invest)創辦人兼執行長伍德(Cathie Wood)週三重申對特斯拉及比特幣的看漲態度。

《路透》報導,被稱為女股神的伍德在1場網路研討會上表示,儘管近期標普500指數下滑,投資者對估值及高通膨前景的擔憂提高,她的基金公司仍維持伺機而動的狀態。據報導,標普500指數週三下跌1.3%。

伍德指出,約佔方舟創新基金投資組合10%比重的特斯拉,目前仍具有吸引力,且是自動駕駛領域的先驅。儘管特斯拉在過去4週下跌近20%,過去12個月仍有近345%的漲幅。

伍德也預計,隨著越來越多美國公司分散現金儲備,並在資產負債表中列入加密貨幣,比特幣的價格可望持續飆升。如特斯拉在2月8日表示,已購買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數位支付公司Square也在2月23日指出,去年第4季購買價值近1.7億美元的比特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