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勞金局職員快篩陽性 勞金局:該名職員5月11日起未進立法院

2021/05/19 17:23

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表示,經管基金投資運用業務不因疫情影響而中斷。(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今(19)日下午4點許表示,局內1名職員快篩採檢呈陽性反應,該名職員5月11日起就未進入立法院場域。勞金局已經啟動分區辦公、居家辦公,經管基金投資運用業務不因疫情影響而中斷。

勞金局1名職員因為陪病,依循醫院作業配合快篩採檢,結果呈現陽性反應,正循採驗PCR程序確認中。該名職員在5月11日起就未再進入立法院場域;其在15日(上週六)開始有發燒症狀。

勞金局表示,為減少員工染疫風險,17日(本週一)啟動實體分區辦公,員工出入動線及電梯分流,並禁止跨區活動,全面停止外部人員約訪會議。勞金局在今日進一步地啟動居家辦公,經管基金投資運用業務不因疫情影響而中斷。

勞金局強調,目前各項投資如常進行,經管基金投資運用業務不因疫情影響而中斷,相關疫情訊息,仍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為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