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勝雄未入下屆董事名單 獨子許介立有望接棒康舒董座

2021/04/20 15:03

康舒總經理許介立。(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電源大廠康舒(6282)今年股東會將進行董事改選,今日公告董事(含獨立董事)候選人名單,現任董事長許勝雄未列入提名名單,代表康舒科技將進入下一階段的世代交替傳承作業。

許勝雄獨子許介立2018年以自然人身份進入康舒董事會,去年3月20日接任總經理,開始世代交替之第一階段,推動「温度、態度、氣度、積極度」四度行動,進行轉型升級。外界認為許介立今年出任董座機率極高。

康舒表示,將於6月23日股東會進行董事改選,會後將舉行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繼續帶領康舒科技於公司成立四十週年開始,持續朝著永續經營、全球領先的電源供應器廠商、幸福企業及全新塑造的公司願景「提供潔淨高效能源的解決方案,成為永續正循環的能量」的目標大步邁進。

康舒介紹,許勝雄自民國85年以金寶電子投資康舒科技,加入金仁寶集團陣容後,於85年10月起擔任康舒科技董事長。25年以來,許董勝雄帶領康舒突破各種環境及營運上的考驗,擴展經營版圖,成為全球前十大之電源供應器大廠;近年來更力推康舒進入太陽能發電、智慧電網及綠能相關產業,以實際具體行動展現對抗氣候變遷的決心,攜手產業價值鏈發展低碳經濟,為國家及產業提供卓越貢獻。

許勝雄推動康舒深耕台灣,擴增在地產能,回饋鄉里,今年底將完成「金蛋計畫」新廠,並已啟動「風華再現」的第二階段在台投資擴廠計畫。康舒亦投入大量資源於ESG領域,屢獲肯定,近期成為全球首家通過TCFD查核之電子科技業代表,並榮獲氣候領袖獎、創新成長獎,及企業永續報告書白金獎等三項大獎的殊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