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舒成為全球首家通過TCFD查核之電子科技業代表 獲台灣TCSA永續大獎

2020/11/18 18:29

康舒總經理許介立(右)呼籲產業界採用TCFD框架建議,共築低碳經濟社會,與產業界一同達成全球氣候目標。(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康舒科技(6282)於今年10月公開倡議TCFD(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 氣候相關財務揭露建議後,11月以更積極的作為成為全球首家通過TCFD報告書查核的電子科技業公司,並接受BSI英國標準協會的公開授證,展現康舒氣候變遷上的努力與成績。

此外,在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Taiwan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wards)評比中,康舒也連續6年獲得肯定,今年更取得了氣候領袖獎、創新成長獎,以及企業永續報告書白金獎等三項大獎的殊榮,並於11月18日圓山飯店舉辦的「2020 TCSA頒獎典禮暨高峰會」由總經理代表接受表揚。

康舒科技總經理許介立表示,根據IEA國際能源總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報告指出,提升產品能效和發展再生能源是對抗氣候變遷最有效的方法,因此康舒以三高策略:高效率、高瓦特數、高密度,進行產品創新研發,積極投入綠色能源領域,將其視為企業重要使命;以實際行動支持倡議TCFD,藉此呼籲產業界採用TCFD框架建議,共築低碳經濟社會,與產業界一同達成全球氣候目標。

康舒所生產之電源供應器皆符合Energy Star、80 PLUS、ErP等國際標準,全台太陽能發電案場累計得標將建置之總發電量已逾100MW,並預計於2025年建置500MW,以協助台灣實現能源轉型目標;對內也投資了25億元建置智慧製造工廠,將於2021年底正式啟用後,預計可增加25億產能,並導入自身研發之智慧能源管理系統,祈使資源使用效率最佳化,兼顧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達成雙贏局面,造就公司永續發展。

今年屢獲國內外肯定的康舒科技,未來將持續申請SBT科學基礎減碳目標 (Science Based Targets)審核,以實際具體行動展現對抗氣候變遷的決心,齊心攜手產業價值鏈發展低碳經濟,朝向全球前二大電源供應器廠商目標前進,為地球與產業提供永續正循環的能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