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研3月營收0.6億元 下半年演唱會起跑

2021/04/07 14:33

華研3月營收0.6億元,下半年演唱會起跑。(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華研音樂(8446)今(7)日公告3月營收0.6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38.87%;累計1-3月營收2.41億元,年減23.57%。

華研指出,通常首季為傳統淡季,旗下歌手積極準備發片,多數進入配唱階段,預計第2季起將增加公開活動與商演,包括動力火車、李友廷、閻奕格、周蕙等,陳昊森也正在拍攝新的戲劇作品,此外,籌備中的演唱會活動則將於下半年起跑,公司的演藝經紀收入將可逐季回升。

至於授權收入方面,華研指出,自3月1日起與騰訊音樂策略合作,初期認列保底收入,點擊率的結算收入則遞延認列;華研也認為,騰訊音樂擁有線上線下強大的通路資源,與各歌唱綜藝節目廣泛深入的合作,也會增加華研藝人的演出機會,期待此次與騰訊音樂策略合作帶來更好的營運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