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原愛江宏傑爆婚變!法人:華研影響有限

2021/03/04 15:47

福原愛江宏傑爆婚變,法人分析,對華研影響有限,維持「買進」評等。(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消息!由於兩人都是華研(8446)旗下藝人,根據法人最新報告顯示,法人認為婚變對華研營收獲利影響有限,而華研目前股價106元左右仍屬偏低,維持「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120元。

受到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消息,華研昨日發表3點聲明,強調雙方尚未離婚,且江宏傑不認識與福原愛一起出遊的男子,此外,也指出異國婚姻需要雙方一起努力。

法人則分析,受疫情影響,華研去年演藝經紀收入佔整體營收僅13.75%,其他大部分來自於音樂授權收入,毛利率高達八至九成,而福原愛與江宏傑主要是出席活動與廣告代言為主,這部分佔營收比重不高,即便婚變對華研營收獲利影響也不大。

法人也認為,雖然演藝經紀收入受到疫情影響,但華研音樂授權潛力相當大、且毛利率高,以2021年獲利評價,目前股價仍偏低,因此維持「買進」評等,目標價12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